10P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108/04/195142b8k8zb4oo2tsbb80.jpg
11P 在山顶“观景台”上,遇见了广西桂林的两位摄友(右二、中女),大家一起合影留念。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108/04/1952378aqgvccsc1scx0co.jpg
本帖最后由 荣石居 于 2011-8-26 05:39 编辑
12P 宝源梯田不仅风光美,花儿也一样美,这是25号傍晚在宝源乡一家地主庄园门前花坛上拍到的花,美极了。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108/04/1953287m21j1ddddmmcd15.jpg
十分精彩!图文并茂,严重欣赏,请多发照片。:victory:
片真不错,漂亮欣赏 了
漂亮的作品,欣赏。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8-26 07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精彩!图文并茂,严重欣赏,请多发照片。
谢谢渡口桥主席鼓励支持。还请多多指教。
:handshake
净心 发表于 2011-8-26 0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真不错,漂亮欣赏 了
感谢静心老师光临赏帖。
:handshake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8-26 0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作品,欣赏。
谢谢老师赏帖。
:handshake
不错很好,欣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