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一路行,一路拍.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一路行,一路拍.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一路行,一路拍.
非常漂亮,欣赏了。
十分精彩,雾拍的十分到位,构图漂亮,欣赏:victory:
片拍的漂亮欣赏了
心海 发表于 2011-8-25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欣赏了。
多谢关注.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8-25 2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精彩,雾拍的十分到位,构图漂亮,欣赏
谢谢点评.
净心 发表于 2011-8-26 0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拍的漂亮欣赏了
谢谢关注.
色彩十分漂亮,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