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,谢谢分享,辛苦了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 回复 光影生活 的帖子
拍的“巴适”,遗憾的告诉朋友:我的全没了。原因是没备份,硬盘出现了坏道,数据导不出。 好摄翁 发表于 2011-8-25 1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光影生活 的帖子
拍的“巴适”,遗憾的告诉朋友:我的全没了。原因是没备份,硬盘出现了坏道,数据导 ...
太可惜!:'(我也碰上类似问题、心疼啊!:handshake 欣赏!好拍!:victory::victory: 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8-26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可惜!我也碰上类似问题、心疼啊!
去电脑城恢复,可以回复的,不然就可惜了。 好摄翁 发表于 2011-8-25 1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光影生活 的帖子
拍的“巴适”,遗憾的告诉朋友:我的全没了。原因是没备份,硬盘出现了坏道,数据导 ...
去电脑城恢复,他们有办法的。 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