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河 发表于 2011-8-24 22:57:29

前10张照片为夹金山至小金县一路上所拍摄

鸡蛋 发表于 2011-8-25 06:52:34

好拍,谢谢分享,辛苦了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好摄翁 发表于 2011-8-25 12:32:54

回复 光影生活 的帖子

拍的“巴适”,遗憾的告诉朋友:我的全没了。原因是没备份,硬盘出现了坏道,数据导不出。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8-26 22:12:11

好摄翁 发表于 2011-8-25 1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光影生活 的帖子

拍的“巴适”,遗憾的告诉朋友:我的全没了。原因是没备份,硬盘出现了坏道,数据导 ...

太可惜!:'(我也碰上类似问题、心疼啊!:handshake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8-26 22:12:43

欣赏!好拍!:victory::victory:

光影河 发表于 2011-8-28 19:29:31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1-8-26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可惜!我也碰上类似问题、心疼啊!

去电脑城恢复,可以回复的,不然就可惜了。

光影河 发表于 2011-8-28 19:30:13

好摄翁 发表于 2011-8-25 1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光影生活 的帖子

拍的“巴适”,遗憾的告诉朋友:我的全没了。原因是没备份,硬盘出现了坏道,数据导 ...

去电脑城恢复,他们有办法的。

江阳 发表于 2013-5-17 05:00:39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藏区行(连载之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