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ouzhou 发表于 2011-8-25 08:23:18

呵呵。。。你发完了,我就没发的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25 10:15:04

回复 ~乐~途~ 的帖子

那该恭喜!片子有味道,晚上的几张有版画的感觉。欣赏!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8-25 12:16:55

迷人.

摩卡 发表于 2011-8-25 14:23:35

很美!欣赏!学习了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25 14:29:26

回复 zhouzhou 的帖子

那个先整到那个整,打不得让手。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25 15:48:24

版画效果,专业。欣赏!:victory:

印象 发表于 2011-8-25 15:50:42

回复 ~乐~途~ 的帖子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-8-25 20:17:33

夜色拍得漂亮,欣赏

~乐~途~ 发表于 2011-8-25 20:42:28
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
谢谢夸奖! 望多指点!

~乐~途~ 发表于 2011-8-25 20:46:39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谢谢谢哥欣赏! 望多多指正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红枫湖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