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。。。你发完了,我就没发的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回复 ~乐~途~ 的帖子
那该恭喜!片子有味道,晚上的几张有版画的感觉。欣赏!
迷人.
很美!欣赏!学习了!
回复 zhouzhou 的帖子
那个先整到那个整,打不得让手。
版画效果,专业。欣赏!:victory:
回复 ~乐~途~ 的帖子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夜色拍得漂亮,欣赏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谢谢夸奖! 望多指点!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谢谢谢哥欣赏! 望多多指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