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寨之夜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203ト ト ト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950ó ó ó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很有特色的苗寨夜景,好拍摄,特欣赏!!:victory::victory:
950y y y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谢谢老师
334s s s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P1有旧时红楼的感觉,拍得挺好,欣赏!
921э э э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好片!特欣赏!!:victory:
ヨ ヨ ヨ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谢谢丛中笑老师的点评
073▉ ▉ ▉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谢谢欣赏
587n n n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在哪拍的?:handshake:handshake
063ゎ ゎ ゎ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回鸣鸣,在西江千户苗寨拍的,你去过吗?没有去的话很值得去一次啊。
227⑴ ⑴ ⑴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