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08-12-16 19:32:45

提前返乡的农民工

看到提前返乡的农民工,在他们的脸上,没有以往回家时兴高采烈心情,更多的是满脸的无奈,心情可想而知。离过年还早,但他们已提前返回家乡,无论什么原因造成的现状,带给他们的都是一种伤害。

[ 本帖最后由 心海 于 2008-12-16 14:33 编辑 ]

心海 发表于 2008-12-16 19:33:12

提前返乡的农民工

心海 发表于 2008-12-16 19:33:39

提前返乡的农民工

心海 发表于 2008-12-16 19:34:07

提前返乡的农民工

心海 发表于 2008-12-16 22:37:00

第一幅有意虚一点,是想表达农民工的一种心情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12-16 23:05:08

不错欣赏了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8-12-17 09:11:03

去车站没看到新兵,改拍民工啦。
星期天我也去了,很遗憾也没看到,据说是晚上的车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7 12:29:44

金融危机 经济萧条已经影响到民工的生计.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7 12:31:04

建议不同景别再拍点,表现那种惆怅无奈!

立立 发表于 2008-12-17 16:19:17
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8-12-17 12:29 发表 http://bbs.luohe.tv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金融危机 经济萧条已经影响到民工的生计. 在外不宜,快过年了回来吧, ,还是家好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提前返乡的农民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