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上传完了。请各位老师们给予点评。谢谢!!!!
是很多.先首席欣赏
这组片子比前期进步许多,有几张很喜欢。消化能力强!
的确大长。RAW文件在后期调节时,可使暗色透明一些。
小安的这组片子让我大吃一惊.的确长进一大步.无论构图的合理性,曝光的准确性都好多了.我上次说了很多你不多心,我很高兴.这次再说一下.
不知这些是原片还是裁减过的.如果是原片.
P1稍等小船向太阳到影地方走点.
P2要把太阳裁在黄金点上.P3同样.
P4P5太阳的位置好多了.
P678好片.
P9裁一下,右边树多余.
P10左边多了一点.
P11地面多了点.
P12-25都不错.
P26有问题.那几片树枝破坏画面.
P27属城市风光,但缺乏主体.
P29巧妙.
说得不一定对.
进步大,鼓励!
拍得不错,进步很快,有付出就有收获!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:handshake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谢谢边少老师的肯定。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谢谢山外山老师的肯定,现在也开始学习PS的相关知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