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充北湖公园
:):) :):) :):) :):) :):) :victory::victory: 南充老乡:victory::victory: 色彩不错,公园很美,片3构图上可以把左边的树去掉要更好一些。:victory: 蜀南 发表于 2011-8-25 16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南充老乡
是的。我是南充市土生土长的。
谢谢你的关注 !握个手 !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8-25 16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不错,公园很美,片3构图上可以把左边的树去掉要更好一些。
这是我刚学摄影时拍的片片。现在才发。不太理想。
谢谢你的指正 !紧握手 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