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8-23 17:09:41

南充北湖公园

:):)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8-23 17:10:44

:):)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8-23 17:11:44

:):)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8-23 17:12:57

:):)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8-23 17:14:29

:):)

仙菊花 发表于 2011-8-25 16:40:25

:victory::victory:

仙菊花 发表于 2011-8-25 16:41:09

南充老乡:victory::victory: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8-25 16:56:51

色彩不错,公园很美,片3构图上可以把左边的树去掉要更好一些。:victory: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8-25 18:13:31

蜀南 发表于 2011-8-25 16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南充老乡

是的。我是南充市土生土长的。

谢谢你的关注 !握个手 !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1-8-25 18:16:28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8-25 16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不错,公园很美,片3构图上可以把左边的树去掉要更好一些。

这是我刚学摄影时拍的片片。现在才发。不太理想。

谢谢你的指正 !紧握手 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南充北湖公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