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这几天,暑气逼人,闷热难忍。我把先前拍的雪景发给大家,也许能起到望梅止渴的作用。。。。。。
U U U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真凉爽!好拍摄!特欣赏!!:victory::victory:
915〉 〉 〉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望梅解渴,看雪纳凉。:P
075ㄏ ㄏ ㄏ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望梅解渴,看雪纳凉。
:victory:
291' ' '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望梅止渴,看雪纳凉。凉爽了,凉爽了!:P
很漂亮的一张雪景,构图好,喜欢!
ぬ ぬ ぬ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好象那----旱地里下了一场及时雨呀。
891ギ ギ ギ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真爽!
835⌒ ⌒ ⌒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谢谢各位!但愿“环球同此凉热”!
ㄉ ㄉ ㄉ 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爽!
キ キ キ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