聪聪 发表于 2011-8-23 16:47:09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
这几天,暑气逼人,闷热难忍。我把先前拍的雪景发给大家,也许能起到望梅止渴的作用。。。。。。

U U U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23 20:37:26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
真凉爽!好拍摄!特欣赏!!:victory::victory:

915〉 〉 〉

米兰 发表于 2011-8-23 21:14:11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
望梅解渴,看雪纳凉。:P

075ㄏ ㄏ ㄏ

晚霞 发表于 2011-8-23 21:15:50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
望梅解渴,看雪纳凉。
:victory:

291' ' '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23 22:21:04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
望梅止渴,看雪纳凉。凉爽了,凉爽了!:P
很漂亮的一张雪景,构图好,喜欢!

ぬ ぬ ぬ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8-23 22:28:35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
好象那----旱地里下了一场及时雨呀。

891ギ ギ ギ

鸣鸣 发表于 2011-8-24 21:09:11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
真爽!

835⌒ ⌒ ⌒

聪聪 发表于 2011-8-24 22:21:17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
谢谢各位!但愿“环球同此凉热”!

ㄉ ㄉ ㄉ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26 09:25:07

本帖最后由 一棵树 于 2015-7-23 18:23 编辑

爽!

キ キ キ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