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你来得这样快,就不能让你插队了,就发这些,很高兴你能喜欢。
:victory: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8-23 1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你来得这样快,就不能让你插队了,就发这些,很高兴你能喜欢。
花牛是看见美的等不得,这也是爱美之心呀!:lol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8-23 1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你来得这样快,就不能让你插队了,就发这些,很高兴你能喜欢。
再发个山中小花之二,让花牛一饱眼福!:victory: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23 17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舍遮独尊者老师的跟帖,多指点!:handshake
:victory:巴适!
P1--P6背景干净暂不说、花的颜色特正。和我们在车里看见的一样!我们的就如P7色一样、总调不好!学习了!:victory::victory:
漂亮极了:victory:
特欣赏山中的野花,好拍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