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8-23 13:06:43

魅力华亭

太行红涛 发表于 2011-8-23 17:26:58

老师拍的很大气啊。:victory: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8-23 22:50:52

回复 太行红涛 的帖子

谢谢老师欣赏。

老万1976 发表于 2011-8-24 02:12:40

远景取其势,有气迫,好,如果选择合适的天气,或者把天空的份量放少一些,也许会更有冲击力。

梦欣荷露 发表于 2011-8-26 22:08:22

欣赏华亭煤都全貌,有气势!:victory: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8-26 22:15:02

很有气势,欣赏:victory: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8-27 10:48:16

回复 老万1976 的帖子

谢谢老师的指导!:handshake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8-27 10:48:40

回复 梦欣荷露 的帖子

谢谢老师的欣赏。:handshake

关山人 发表于 2011-8-27 10:48:58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谢谢老师的欣赏。:handshake

老城人 发表于 2011-8-27 16:26:42

精彩 漂亮:victory: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魅力华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