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山人
发表于 2011-8-23 13:06:43
魅力华亭
太行红涛
发表于 2011-8-23 17:26:58
老师拍的很大气啊。:victory:
关山人
发表于 2011-8-23 22:50:52
回复 太行红涛 的帖子
谢谢老师欣赏。
老万1976
发表于 2011-8-24 02:12:40
远景取其势,有气迫,好,如果选择合适的天气,或者把天空的份量放少一些,也许会更有冲击力。
梦欣荷露
发表于 2011-8-26 22:08:22
欣赏华亭煤都全貌,有气势!:victory: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8-26 22:15:02
很有气势,欣赏:victory:
关山人
发表于 2011-8-27 10:48:16
回复 老万1976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指导!:handshake
关山人
发表于 2011-8-27 10:48:40
回复 梦欣荷露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欣赏。:handshake
关山人
发表于 2011-8-27 10:48:58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欣赏。:handshake
老城人
发表于 2011-8-27 16:26:42
精彩 漂亮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