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广东省
› 大海一孤舟
空玄
发表于 2011-8-24 22:22:22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谢谢欣赏
荫凉
发表于 2011-8-26 09:28:57
这船吃水有点浅哦,我看出海不行,可能是养殖用吧?
空玄
发表于 2011-8-26 10:22:21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船在沙滩上哦,嘻嘻。谢谢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大海一孤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