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往!
喜欢川西!几时带我等去遍收圣山、仙云和神光?先谢啦!:lol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看见了,首页上就有,那些是精品!
哈哈哈
见山老师又出了一组精美的风景片子,虽然没有机会去,但是能从片子中感受到那里的美。
川西.西藏是摄影的天堂.是摄影人向往的地方.反正要去的:victory:
蜘蛛 发表于 2011-8-23 1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向往!
非常美,有时间去玩一下.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23 1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川西!几时带我等去遍收圣山、仙云和神光?先谢啦!
9-10月是最好的时节.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23 1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看见了,首页上就有,那些是精品!
饶了我吧.:lol
小安 发表于 2011-8-23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哈
见山老师又出了一组精美的风景片子,虽然没有机会去,但是能从片子中感受到那里的美。
前年拍的.:lol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24 0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9-10月是最好的时节.
今年时间有问题,记在心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