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 发表于 2011-8-23 12:58:09

向往!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23 13:07:54

喜欢川西!几时带我等去遍收圣山、仙云和神光?先谢啦!:lol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23 19:43:01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看见了,首页上就有,那些是精品!

小安 发表于 2011-8-23 21:44:58

哈哈哈
见山老师又出了一组精美的风景片子,虽然没有机会去,但是能从片子中感受到那里的美。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23 21:48:48

川西.西藏是摄影的天堂.是摄影人向往的地方.反正要去的:victory: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24 00:02:52

蜘蛛 发表于 2011-8-23 1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向往!

非常美,有时间去玩一下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24 00:03:36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23 1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川西!几时带我等去遍收圣山、仙云和神光?先谢啦!

9-10月是最好的时节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24 00:09:23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23 1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看见了,首页上就有,那些是精品!

饶了我吧.:lol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24 00:09:50

小安 发表于 2011-8-23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哈
见山老师又出了一组精美的风景片子,虽然没有机会去,但是能从片子中感受到那里的美。

前年拍的.:lol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24 00:10:08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24 0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9-10月是最好的时节.

今年时间有问题,记在心上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几张川西的片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