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雪
发表于 2011-8-22 08:01:11
百姓
发表于 2011-8-22 10:56:52
这是什么地方,拍的很漂亮!:victory::victory:
晓雪
发表于 2011-8-23 06:16:30
百姓
发表于 2011-8-23 06:24:49
晓雪 发表于 2011-8-23 0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攀枝花啊喇乡!
噢,你真会找地方,下次回攀,我要去!!:lol:lol
鸡蛋
发表于 2011-8-23 06:41:53
确实漂亮,好风光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大花牛
发表于 2011-8-23 16:17:32
山水间
发表于 2011-8-23 16:33:31
漂亮:victory::victory:
方脑壳
发表于 2011-8-23 20:04:02
从地貌上我就看出是攀枝花了!否则没有这么通透!欣赏美景好拍!:victory::victory:
小花妞
发表于 2011-8-23 20:16:42
欣赏美图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