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精采了.P1P9的神韵抓得好.
美是肯定的!好也是肯定的!让黑色再喘点儿气,岂不更爽?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谢谢鼓励!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谢谢山哥指导!
人特拍摄得很美,抓取的神态很神呢!
非常棒的一组人像,人物特征精准,抓拍妹妹自然,学习了:victory: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谢谢吴老师鼓励,这段时间到哪里去了?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22 1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谢谢吴老师鼓励,这段时间到哪里去了?
又躲到那点拍片去了.:lol
还是很好看的啦,学习的啦!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只要是狼哥的评语批评表扬都舒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