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组精彩的纪实片!在美拍的?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21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精彩的纪实片!在美拍的?
谢谢提醒!标题写有2011哇。马上补了几个字,这样不会闹麻了吧?:handshake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21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精彩的纪实片!在美拍的?
彩票背景,不应在美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21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
看得心惊肉跳、拍得脚乱手忙。
我喜欢
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
几时准备一下,专门给你拍一组健美玉照,让大家流下口水哈:lol:handshake
好纪实,欣赏.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21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
几时准备一下,专门给你拍一组健美玉照,让大家流下口水哈
严重同意.:victory: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多谢鼓励!:handshake:handshake
,,,但是为什么要黑白呢?
狼歌 发表于 2011-8-22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,,,但是为什么要黑白呢?
主要是为了色调统一,让画面具有内在的视觉力量。简洁是金!谢狼歌光临赛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