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米兰 的帖子
不用客气,下次到丽江,一定要去束河古镇,这PP是09年拍的,那时的束河还是原生态的,事隔两年,不知束河会有何发展或变化。丽江太商业化了,我喜欢束河,原生态的束河。谢谢赏贴。:handshake:victory:
楼上发呆,楼下想心事,隐居的好地方。欣赏!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想发呆到束河,谢谢欣赏!
作品详实,又让我到此一游。
达此一游,谢谢分享!
本帖最后由 安眠花 于 2011-8-24 17:34 编辑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谢谢赏贴,你的分享,我的快乐!:handshake:victory:
回复 lulu 的帖子
别客气,你的分享,我的快乐!:handshake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