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8-20 08:49:52

都说真正出作品的还是胶片机:victory:

百姓 发表于 2011-8-20 13:59:16

好拍欣赏!:victory: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8-20 20:49:56

回复 百姓 的帖子

谢谢你的欣赏和点评加分。:handshake

平头 发表于 2011-8-21 11:48:55

酒还是陈的香啊!怀念那个年代。:)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怀念胶片机------(几张老散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