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-8-19 15:42:10

少女思春

鸡蛋 发表于 2011-8-20 07:36:02

很有意思,好拍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冰-点 发表于 2011-8-22 20:59:34

好片!欣赏!

老不 发表于 2011-8-25 07:19:26

漂亮!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8-25 08:32:37

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

品茶鉴影 发表于 2011-8-27 22:49:19

:victory:

星林 发表于 2011-9-2 16:22:30

色调清秀,欣赏!

井茶 发表于 2011-10-11 22:59:07

好片!欣赏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0-12 08:38:17

不错,非常欣赏!

激光 发表于 2011-10-12 08:55:38

回复 豫南山水 的帖子

利用色彩深化主题!高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少女思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