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南山水
发表于 2011-8-19 15:42:10
少女思春
鸡蛋
发表于 2011-8-20 07:36:02
很有意思,好拍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冰-点
发表于 2011-8-22 20:59:34
好片!欣赏!
老不
发表于 2011-8-25 07:19:26
漂亮!
邵文力
发表于 2011-8-25 08:32:37
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
品茶鉴影
发表于 2011-8-27 22:49:19
:victory:
星林
发表于 2011-9-2 16:22:30
色调清秀,欣赏!
井茶
发表于 2011-10-11 22:59:07
好片!欣赏!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1-10-12 08:38:17
不错,非常欣赏!
激光
发表于 2011-10-12 08:55:38
回复 豫南山水 的帖子
利用色彩深化主题!高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