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8-18 21:15:07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谢版主加分鼓励!:handshake:handshake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8-18 21:15:25

回复 聚芬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

鸣鸣 发表于 2011-8-18 23:25:41

好拍摄!!:victory: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8-19 06:31:29
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8-20 21:28:47

吉祥 发表于 2011-8-18 1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朝霞映照资江水,古城宝庆面貌新。欣赏学习!

好景致!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8-21 07:01:45

回复 一棵树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26 10:26:14

佳拍,十分欣赏。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1-8-26 14:49:31
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

楼外楼 发表于 2011-9-3 10:22:33

:victory::victory:

三木森也 发表于 2012-4-2 16:39:02

漂亮的晨曦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资江之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