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蛋 发表于 2011-8-19 00:02:03

雨中漫步 发表于 2011-8-18 16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漂亮!

谢谢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鸡蛋 发表于 2011-8-19 00:02:13

晓雪 发表于 2011-8-18 1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
谢谢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8-19 15:05:29

鸡蛋 发表于 2011-8-19 21:54:02

大花牛 发表于 2011-8-19 15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白川新客人,悠闲自在,好拍摄!

谢谢。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北川、新客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