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寸的瞬间
发表于 2011-8-18 19:14:10
回复 雨中漫步 的帖子
谢谢观赏。
方寸的瞬间
发表于 2011-8-18 19:14:20
回复 珊瑚 的帖子
谢谢观赏。
安阳林中漫步
发表于 2011-8-18 20:28:22
为什么做成黄色呢?
方寸的瞬间
发表于 2011-8-18 20:36:53
回复 安阳林中漫步 的帖子
不是做成黄色的,是把白平衡有意设置成阴天模式。
安阳林中漫步
发表于 2011-8-18 20:38:46
回复 方寸的瞬间 的帖子
明白:victory:
湖光水色
发表于 2011-8-19 15:02:05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