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空
发表于 2011-8-17 22:58:52
HDR晚霞几张
1
2
3
4
5
6
千日红
发表于 2011-8-18 07:30:38
照得不错 !:victory: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11-8-18 16:11:37
一组漂亮的晚霞,欣赏!
画中游人
发表于 2011-8-18 23:26:58
美丽的晚霞大丰收啊:victory::victory: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8-18 23:30:26
不错,欣赏:victory:
增光
发表于 2011-8-19 17:07:21
拍的漂亮,欣赏学习。
星空
发表于 2011-8-19 20:00:44
回复 千日红a 的帖子
感谢鼓励
星空
发表于 2011-8-19 20:59:05
回复 雨打芭蕉 的帖子
感谢支持!
本想图片大一点效果要好点,可我的显示器不能完全显示.:L
星空
发表于 2011-8-19 20:59:58
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
:lol
星空
发表于 2011-8-19 21:00:32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感谢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