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精彩的一组片子.学习.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17 2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精彩的一组片子.学习.
对头,学习。
长焦拍的那几张构图、光影很漂亮!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17 2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对头,学习。
是的,学习!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-8-18 0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长焦拍的那几张构图、光影很漂亮!
长焦打风景别有韵味,1P层峦叠嶂色纯迷人
漂亮哦,都是在山上拍的?是在路边?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在行走间都有这么美景可想什么叫彩云之南
回复 俩哥 的帖子
谢谢俩哥欣赏。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要向你学习!
回复 行形涉摄 的帖子
谢谢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