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小安 的帖子
谢谢光临贞丰景区!交流才是硬道理哈。
构图用光有功底,好片.
本帖最后由 山外山 于 2011-8-17 23:29 编辑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欢迎再次光临贞丰景区!:handshake:handshake
好角度,学习!
欢迎再次光临贞丰景区!:handshake:handshake
喜欢第三张,学习
这个角度看,似乎成了猪乳峰 了;P
P1捡到P4光影很美,这个前景好学习!
回复 新手才来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似是而非,想像才是硬道理。狼歌每次点评都能出彩,多谢啦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