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17 22:27:19

回复 小安 的帖子

谢谢光临贞丰景区!交流才是硬道理哈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17 23:21:00

构图用光有功底,好片.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17 23:24:44

本帖最后由 山外山 于 2011-8-17 23:29 编辑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欢迎再次光临贞丰景区!:handshake:handshake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18 00:09:17

好角度,学习!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18 00:18:08

欢迎再次光临贞丰景区!:handshake:handshake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8-18 09:57:42

喜欢第三张,学习

狼歌 发表于 2011-8-18 10:01:46

这个角度看,似乎成了猪乳峰 了;P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18 10:29:17

P1捡到P4光影很美,这个前景好学习!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18 12:22:16

回复 新手才来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18 12:29:30
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
似是而非,想像才是硬道理。狼歌每次点评都能出彩,多谢啦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贞丰双乳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