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树林 发表于 2011-11-11 12:22:45

美图!:victory::victory: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11-11 23:31:15

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

谢谢!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11-12 05:17:55

特漂亮拍摄光线角度都好,请问老师在什么时间拍的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11-12 12:59:20

谢谢老师临帖鼓励,拍于2010年3月6日,云南元阳。谢谢!

三木森也 发表于 2012-3-30 11:47:04

好光影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3-30 19:39:37

三木森也 发表于 2012-3-30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

谢谢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五彩梯田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