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文
发表于 2011-8-17 17:35:35
好拍摄.欣赏!
老鹰
发表于 2011-8-17 23:38:53
谢谢三文老师的鼓励
鸡蛋
发表于 2011-8-17 23:39:57
漂亮,好拍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8-18 00:03:31
片1很不错,欣赏:victory:
阡陌山人
发表于 2011-8-19 09:31:53
有想法,不错,
荣石居
发表于 2011-9-4 06:55:19
回复 老鹰 的帖子
好图再赏。
:handshake
耿春华
发表于 2011-9-4 08:04:38
欣赏
江阳
发表于 2013-5-29 10:14:07
漂亮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