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文 发表于 2011-8-17 17:35:35

好拍摄.欣赏!

老鹰 发表于 2011-8-17 23:38:53

谢谢三文老师的鼓励

鸡蛋 发表于 2011-8-17 23:39:57

漂亮,好拍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8-18 00:03:31

片1很不错,欣赏:victory:

阡陌山人 发表于 2011-8-19 09:31:53

有想法,不错,

荣石居 发表于 2011-9-4 06:55:19

回复 老鹰 的帖子

好图再赏。

:handshake

耿春华 发表于 2011-9-4 08:04:38

欣赏

江阳 发表于 2013-5-29 10:14:07

漂亮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收割季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