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纪 发表于 2008-12-14 23:23:28

的确醉人欣赏了。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8-12-18 00:13:37

老黄牛的大作,欣尝啦!
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黛眉人 发表于 2008-12-18 09:50:54

原帖由 小崔说事 于 2008-12-14 18:5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人老心不老。老牛照嫩草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8-12-24 22:39:03

牛弟拍的确实很上心啊:lol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12-25 02:03:42

注意发帖子图片的格式
不要在一个帖子里连续发很多的图片
这样不美观,也影响打开帖子的速度
不要采用插入图片的方式
正确的帖图方式是使用附件
一个帖子只上传一张图片
其余的图片采用回复的方式继续上传
这样就美观,也能增加自己的发帖量。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1-18 12:51:10

独特的视角的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1-18 15:29:03

不醉也得醉啊!欣赏了。
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-11-6 21:06:47

挺美好图欣赏学习

萍聚2 发表于 2013-11-8 19:29:01

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人美酒醉人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