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黄牛的大作,欣尝啦!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原帖由 小崔说事 于 2008-12-14 18:5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人老心不老。老牛照嫩草 牛弟拍的确实很上心啊:lol 注意发帖子图片的格式
不要在一个帖子里连续发很多的图片
这样不美观,也影响打开帖子的速度
不要采用插入图片的方式
正确的帖图方式是使用附件
一个帖子只上传一张图片
其余的图片采用回复的方式继续上传
这样就美观,也能增加自己的发帖量。 独特的视角的 不醉也得醉啊!欣赏了。 挺美好图欣赏学习 :victory: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