俩哥 发表于 2011-8-15 23:44:00

擎天汉子

擎天汉子

俩哥 发表于 2011-8-15 23:44:55

回复 俩哥 的帖子

擎天汉子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16 07:30:20

擎天汉子好!!!可惜天空:L....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17 01:02:59

拍的好@!欣赏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17 01:05:48

高调的手法,人物安排在几何形状中,我认为很好.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18 10:07:00

的确不错。赞一个!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18 13:24:22

构图有力度!好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19 21:38:42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18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有力度!好!

同感.

~乐~途~ 发表于 2011-8-19 22:23:27

不错!欣赏:victory::victory: 就是照片太大,浏览不畅

边少 发表于 2011-8-20 10:38:55

回复 ~乐~途~ 的帖子

大片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擎天汉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