俩哥
发表于 2011-8-15 23:44:00
擎天汉子
擎天汉子
俩哥
发表于 2011-8-15 23:44:55
回复 俩哥 的帖子
擎天汉子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1-8-16 07:30:20
擎天汉子好!!!可惜天空:L....
边少
发表于 2011-8-17 01:02:59
拍的好@!欣赏!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8-17 01:05:48
高调的手法,人物安排在几何形状中,我认为很好.
边少
发表于 2011-8-18 10:07:00
的确不错。赞一个!
舍遮独尊者
发表于 2011-8-18 13:24:22
构图有力度!好!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1-8-19 21:38:42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8-18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有力度!好!
同感.
~乐~途~
发表于 2011-8-19 22:23:27
不错!欣赏:victory::victory: 就是照片太大,浏览不畅
边少
发表于 2011-8-20 10:38:55
回复 ~乐~途~ 的帖子
大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