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河风光
沙河风光 何处?人造烟雾?h回复
:funk: 角度新颖,构图严谨,曝光正确。好片。 回复;何处?人造烟雾?人为的烟雾,在老大桥拍摄,对面金沙滩公园。 感谢老师们的点评! 楼主一定很勤奋,观察力强,能有如此的构图,看来沙澧河还是很有拍头的,关键是要善于发现。向楼主学习了。
回复心海
谢谢老师的点评,多向老师学习! 生活在沙澧河畔真是我等摄影人的幸福啊。 沙河沿岸好风光,精彩,特别欣赏,学习!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 小白房子是我家----该有多美呀:lol :lol :lol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