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-12-13 21:51:20

沙河风光

沙河风光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8-12-13 22:16:43

何处?人造烟雾?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8-12-14 10:03:07

h回复

:funk: 角度新颖,构图严谨,曝光正确。好片。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-12-14 13:00:12

回复;何处?人造烟雾?
人为的烟雾,在老大桥拍摄,对面金沙滩公园。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-12-14 13:01:53

感谢老师们的点评!

心海 发表于 2008-12-14 14:44:47

楼主一定很勤奋,观察力强,能有如此的构图,看来沙澧河还是很有拍头的,关键是要善于发现。向楼主学习了。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8-12-14 21:05:44

回复心海

谢谢老师的点评,多向老师学习!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8-12-14 21:09:13

生活在沙澧河畔真是我等摄影人的幸福啊。

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8-12-17 15:39:35

沙河沿岸好风光,精彩,特别欣赏,学习!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
醉影 发表于 2008-12-17 15:53:15

小白房子是我家----该有多美呀:lol :lol :lol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沙河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