扣马山人
发表于 2011-8-25 07:56:29
很美,想去。
LU绿茵天地
发表于 2011-8-25 11:57:17
您好,三亚真是一个很值得去的地方!租房子住很经济的!:handshake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8-25 12:20:14
片1漂亮,如构图上椰子树再小一点,场面再大一点就更好了。:victory:
LU绿茵天地
发表于 2011-8-25 12:58:56
谢谢千日红老师欣赏!
LU绿茵天地
发表于 2011-8-25 13:01:33
三亚湾
闲云仙鹤
发表于 2012-8-14 01:44:01
:victory::victory:
LU绿茵天地
发表于 2012-8-14 14:26:05
闲云仙鹤 发表于 2012-8-14 0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