扣马山人 发表于 2011-8-25 07:56:29

很美,想去。
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1-8-25 11:57:17

您好,三亚真是一个很值得去的地方!租房子住很经济的!:handshake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8-25 12:20:14

片1漂亮,如构图上椰子树再小一点,场面再大一点就更好了。:victory:
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1-8-25 12:58:56

谢谢千日红老师欣赏!
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1-8-25 13:01:33

三亚湾

闲云仙鹤 发表于 2012-8-14 01:44:01

:victory::victory:
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2-8-14 14:26:05

闲云仙鹤 发表于 2012-8-14 0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老师欣赏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海南三亚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