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探索发现 的帖子
谢谢点评
:victory::victory:
还有我的照片呢?老城人是那个啊?这是上次飞翔组织的那次吧
回复 城南旧事 的帖子
谢谢关注
回复 风筝01 的帖子
是飞翔组织的那次,曹老师带的队。老城人=摄影人
欣赏!
:victory::victory:很美
:victory::victory:
好地方好风光,欣赏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