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8-26 12:03:08

很漂亮,喀纳斯真美,十分欣赏。:victory:建议:楼主发帖一楼一帖,便于评帖。谢谢

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-8-26 12:08:17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接受批评:handshake

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-8-26 12:09:43

回复 东方之星 的帖子

刚从浙江乌镇回来,刚发几张请指导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喀纳斯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