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8-22 23:21:35

安眠花开知时节, 阿署达州展风彩。全神贯注守独桩,静待蜻蜓入镜来。真功夫!好拍摄!学习欣赏!:victory:
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8-23 00:06:51

本帖最后由 安眠花 于 2011-8-23 00:07 编辑

回复 一棵树 的帖子

阿署达火把迎宾朋,天寿湖湖水美好镜。田原风光立一柱,早有蜻蜓立上头。谢谢赏贴!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26 10:40:53

非常漂亮。

鸣鸣 发表于 2011-8-26 10:46:00

特欣赏!
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8-26 11:48:36
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
谢谢鼓励:handshake:victory:
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8-26 11:49:17
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
谢谢赏贴:victory:

鸣鸣 发表于 2011-8-26 15:18:16

回复 安眠花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

三木森也 发表于 2012-4-2 16:33:18

好拍,非常欣赏.

楼外楼 发表于 2012-4-6 18:27:06

非常好拍.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红蜻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