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8-11 21:57:55

日落时分

去麻城拍杜鹃,可惜花差不多都谢了。可是赶上日落,意外收获美景。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8-11 21:59:24

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

日落时分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8-11 22:00:06

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

日落时分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8-11 22:00:39

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

日落时分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8-11 22:01:11

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

日落时分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1-8-13 22:54:57

确实很美!:lol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8-15 13:10:53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1-8-13 2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确实很美!

谢谢赏评!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29 23:54:51

好运气、好拍摄、好收获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8-30 01:08:20

很漂亮,最美不过夕阳红。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日落时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