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8-12-12 18:59:51

就是够快的

小崔说事 发表于 2008-12-12 21:24:48

好啊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8-12-12 21:31:51

大管家大手笔,角度拍摄的好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8-12-12 23:33:34

好拍摄,好精彩。

黛眉人 发表于 2008-12-13 10:43:34

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8-12-12 16:4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快啊,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“《中国旅游摄影网》走进漯河”第一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