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光水色
发表于 2011-8-11 16:14:51
回复 老城人 的帖子
可以吃了
湖光水色
发表于 2011-8-11 16:15:06
回复 灰狼 的帖子
可以吃了
探索发现
发表于 2011-8-11 17:10:26
微距拍的不错,多拍多发片,加分鼓励。
珊瑚
发表于 2011-8-11 17:56:38
可以吃了;P:victory:
方寸的瞬间
发表于 2011-8-11 18:57:36
很好吃吧,呵呵。
老鹤
发表于 2011-8-11 21:28:41
弄几个吃吃?
雨中漫步
发表于 2011-8-11 23:08:57
:victory::victory:
探索发现
发表于 2011-8-12 08:49:38
:再次欣赏。。。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8-12 09:28:51
没有吃过,很像我们这里的大果榕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