净心
发表于 2011-8-11 08:22:27
射月
画中游人
发表于 2011-8-11 21:38:04
好清晰啊!
净心
发表于 2011-8-12 18:27:56
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
多谢欣赏
画中游人
发表于 2011-8-12 18:48:06
再次欣赏。还是推荐一下。
净心
发表于 2011-8-13 15:53:24
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
多谢再次光临和鼓励
成群结队
发表于 2011-8-13 22:51:48
老师,这是咋摄咧?!:L
净心
发表于 2011-8-16 00:04:12
回复 成群结队 的帖子
我可不干当啊,我只是个菜鸟,向各位老师学习才是我用的长焦拍的
小花妞
发表于 2011-8-16 13:15:52
哇,这么清晰啊,这长焦得有多长啊。赞,盼满月图!
净心
发表于 2011-8-17 16:23:01
回复 小花妞 的帖子
多谢欣赏支持,等到好天月圆定拍下,给大家赏评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