净心 发表于 2011-8-11 08:22:27

射月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8-11 21:38:04

好清晰啊!

净心 发表于 2011-8-12 18:27:56

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

多谢欣赏

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-8-12 18:48:06

再次欣赏。还是推荐一下。

净心 发表于 2011-8-13 15:53:24

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

多谢再次光临和鼓励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1-8-13 22:51:48

老师,这是咋摄咧?!:L

净心 发表于 2011-8-16 00:04:12

回复 成群结队 的帖子

我可不干当啊,我只是个菜鸟,向各位老师学习才是我用的长焦拍的

小花妞 发表于 2011-8-16 13:15:52

哇,这么清晰啊,这长焦得有多长啊。赞,盼满月图!

净心 发表于 2011-8-17 16:23:01

回复 小花妞 的帖子

多谢欣赏支持,等到好天月圆定拍下,给大家赏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射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