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底河
发表于 2011-8-11 07:21:28
牵牛花呀,很好看!
山水间
发表于 2011-8-11 10:36:13
好看的牵牛花,红色的花儿特别难拍摄,层次很难拍摄出来,向花牛学习。
百姓
发表于 2011-8-11 19:56:19
好拍欣赏!:victory:
大花牛
发表于 2011-8-11 20:49:00
大花牛
发表于 2011-8-11 20:49:10
大花牛
发表于 2011-8-11 20:49:36
大花牛
发表于 2011-8-11 20:55:01
大花牛
发表于 2011-8-11 20:56:32
晓雪
发表于 2011-8-12 05:11:36
大花牛
发表于 2011-8-13 11:0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