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8-9 07:55:03

我把太阳捧在手心上
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8-9 07:57:44

喜洋洋
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8-9 07:59:19

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9 11:12:28

很幸运,天气很好,能看到日出,我好几次想去拍日出,都是阴天哦...结果都很扫兴...;P:handshake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9 14:44:54

手捧一轮红日,心中幸福荡漾,彩霞映满天穹,朝阳给人力量!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1-8-9 15:23:52

喜欢P13.好拍。欣赏!

迷影 发表于 2011-8-9 17:33:59

观日出是一种超感享受,欣赏!
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8-9 18:40:05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      运气真的很好,有几位摄影人,在那等日出,住了几天。我们下午到,第二天清晨就见到了日出。那时的我对摄影不感兴趣。可能就是如此才见到了日出。如果专程去拍,可能也会扫兴而归。谢谢欣赏。:handshake:)
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8-9 18:40:27
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
谢谢欣赏:handshake:victory:
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8-9 19:37:32

回复 迷影 的帖子

说到我的心坎里了。谢谢欣赏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观日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