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太阳捧在手心上
喜洋洋
很幸运,天气很好,能看到日出,我好几次想去拍日出,都是阴天哦...结果都很扫兴...;P:handshake
手捧一轮红日,心中幸福荡漾,彩霞映满天穹,朝阳给人力量!
喜欢P13.好拍。欣赏!
观日出是一种超感享受,欣赏!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运气真的很好,有几位摄影人,在那等日出,住了几天。我们下午到,第二天清晨就见到了日出。那时的我对摄影不感兴趣。可能就是如此才见到了日出。如果专程去拍,可能也会扫兴而归。谢谢欣赏。:handshake:)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谢谢欣赏:handshake:victory:
回复 迷影 的帖子
说到我的心坎里了。谢谢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