咏歌 发表于 2011-8-7 16:07:45

好枪法!:victory: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7 18:15:50

打得稳准美妙!赞叹!学习!佩服!!:victory:

白冰 发表于 2011-8-7 19:29:03

漂亮,学习了:handshake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8-7 22:34:23

米兰 发表于 2011-8-6 2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,欣赏。

谢谢米兰老师鼓励:handshake:handshake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8-7 22:35:22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6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抓拍!构图特佳!背景干净!焦点打得很准,活灵活现!十分欣赏!!

谢谢沙风老师鼓励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8-7 22:37:34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8-6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。1020毫米的大炮很厉害。

谢谢达州颜戈老师鼓励,镜头是尼康600mmf4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8-7 22:38:38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6 2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老师是不是用达州老师说的那大炮哦...

谢谢沙风老师鼓励,镜头是尼康600mmf4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8-7 22:39:28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7 15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鸟打得的确漂亮。

谢谢荫凉老师鼓励:handshake:handshake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8-7 22:40:04

颍水风光 发表于 2011-8-7 16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佳作,欣赏了。

谢谢颍水风光老师鼓励:handshake:handshake

lilin1020 发表于 2011-8-7 22:41:21

咏歌 发表于 2011-8-7 16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枪法!

谢谢咏歌老师鼓励 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打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