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州颜戈
发表于 2011-8-6 16:16:20
沙风
发表于 2011-8-6 16:38:59
看到最后才知道是咋回事哦!真是第一次看到!好题材!好拍摄!特欣赏!!:victory::victory:
丛中笑
发表于 2011-8-6 16:52:51
他们不吃鱼,他们吃不吃猪肉啊、鸡肉鸭肉牛羊肉呢?平常都知道有放生的,还真没见过放生前还要这样集体做祷告、做礼拜送行的,真是各施各教,又长见闻了!
米兰
发表于 2011-8-6 20:42:25
见识了。
晓雪
发表于 2011-8-7 07:07:18
荫凉
发表于 2011-8-7 16:00:39
这些老人可能是学佛教的吧,我想放生也就是祈求神灵保佑他们平安健康。
邵文力
发表于 2011-8-7 16:05:07
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
颍水风光
发表于 2011-8-7 16:14:32
不错,佳作,欣赏了。
咏歌
发表于 2011-8-7 23:10:45
第一次看到,欣赏,
手留余香
发表于 2011-8-9 22:03:51
我来学习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