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3-2 08:39:11

原帖由 风轻云淡 于 2009-3-1 04:0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暖色调下的芦苇,厚重但温馨,丝毫感觉不出晚秋的冷清,有的,只是收获季节后的沉静与满足.四幅,倒想起了一句诗:起舞弄清影,何似在人间.
谢谢楼上各位老师!
让风轻云淡这麽一说,更富于诗意了!

阳光心语 发表于 2009-3-4 21:56:39

好景好拍摄,喜欢原色调,夕阳景色美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夕阳芦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