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模特的颜色特殊哦。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安眠花 于 2011-8-6 01:16 编辑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谢谢沙风老师,心领了,我会争取更大的进步。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谢谢米兰老师赏贴与关注,我要好学习,天天进步。
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:handshake:)
回复 安眠花 的帖子
不用说客气话,我也是在这里"好好学习"哦...;P:handshake
好拍!欣赏!!
回复 咏歌 的帖子
谢谢欣赏!
古老生物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这颜色的螳螂很少见,不知是不是变异的?用卡片机拍的,没拍好。谢谢临贴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