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兰 发表于 2011-8-5 23:36:31

这个模特的颜色特殊哦。:victory:
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8-6 01:13:33

本帖最后由 安眠花 于 2011-8-6 01:16 编辑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谢谢沙风老师,心领了,我会争取更大的进步。
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8-6 01:18:27
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
谢谢米兰老师赏贴与关注,我要好学习,天天进步。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6 16:55:27

:victory::victory:
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8-7 05:54:42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:handshake:)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7 10:22:19

回复 安眠花 的帖子

不用说客气话,我也是在这里"好好学习"哦...;P:handshake

咏歌 发表于 2011-8-7 15:28:45

好拍!欣赏!!
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8-7 17:14:05

回复 咏歌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8 19:42:34

古老生物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8-8 20:00:27
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
这颜色的螳螂很少见,不知是不是变异的?用卡片机拍的,没拍好。谢谢临贴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螳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