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风 发表于 2011-8-4 21:45:04

生龙活虎的,好抓拍,好构图!欣赏+学习!!:victory::victory:

明天 发表于 2011-8-4 23:25:06
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5 16:39:17

喜欢,拍得清晰亮丽,鹅儿表情也很好!欣赏!

迷影 发表于 2011-8-5 17:16:53

呵呵,有趣儿,欣赏了。
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8-6 11:02:20

薰鹅好吃喔。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6 14:06:14

这鹅种好象跟我们这边不一样哦...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7 15:21:47

米兰老师的鹅感觉比沙版的鹅要硕壮一些。

井茶 发表于 2011-8-7 20:22:36

欣赏了。:victory:

咏歌 发表于 2011-8-7 23:05:50

欣赏!!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田园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