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风
发表于 2011-8-4 21:45:04
生龙活虎的,好抓拍,好构图!欣赏+学习!!:victory::victory:
明天
发表于 2011-8-4 23:25:06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丛中笑
发表于 2011-8-5 16:39:17
喜欢,拍得清晰亮丽,鹅儿表情也很好!欣赏!
迷影
发表于 2011-8-5 17:16:53
呵呵,有趣儿,欣赏了。
达州颜戈
发表于 2011-8-6 11:02:20
薰鹅好吃喔。
沙风
发表于 2011-8-6 14:06:14
这鹅种好象跟我们这边不一样哦...
荫凉
发表于 2011-8-7 15:21:47
米兰老师的鹅感觉比沙版的鹅要硕壮一些。
井茶
发表于 2011-8-7 20:22:36
欣赏了。:victory:
咏歌
发表于 2011-8-7 23:05:50
欣赏!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