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分地表现摄影人的特质!学习欣赏!:victory:
好地方!好拍摄!好欣赏!
回复 一棵树 的帖子
谢谢老师浏览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lulu 的帖子
谢谢老师浏览!:handshake:handshake
好美的大地!真想乐此不疲!谢谢分享!
这次图片的像素就对啦...:lol:victory: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:lol:handshake:handshake
lulu 发表于 2011-8-5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!好拍摄!好欣赏!
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月满天星 的帖子
看您的作品都是大师级水平,千万不可称我“老师”,不好意思!谢谢!:handshake
回复 lulu 的帖子
:L: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