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树 发表于 2011-8-4 22:10:21

充分地表现摄影人的特质!学习欣赏!:victory:

lulu 发表于 2011-8-5 10:08:37

好地方!好拍摄!好欣赏!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8-5 15:28:13

回复 一棵树 的帖子

谢谢老师浏览:handshake:handshake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8-5 15:28:52

回复 lulu 的帖子

谢谢老师浏览!:handshake:handshake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5 17:35:39

好美的大地!真想乐此不疲!谢谢分享!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5 20:34:46

这次图片的像素就对啦...:lol:victory: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8-7 03:27:32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:lol:handshake:handshake

咏歌 发表于 2011-8-7 23:21:41

lulu 发表于 2011-8-5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!好拍摄!好欣赏!

:victory::victory:

lulu 发表于 2011-8-9 18:31:39

回复 月满天星 的帖子

看您的作品都是大师级水平,千万不可称我“老师”,不好意思!谢谢!:handshake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8-11 19:41:45

回复 lulu 的帖子

:L:L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乐此 不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