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质和光影都好,欣赏。这种花第一次见到,什么名?
标题太给力,特喜欢P3.
回复 吉祥 的帖子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回复 明天 的帖子
谢谢!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谢谢欣赏!
回复 月满天星 的帖子
我们这边暖和,花色品种很多,欢迎天星老师光临,做客赏花!:handshake
回复 井茶 的帖子
谢谢欣赏!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不知道叫什么名,我很喜欢花,但是对花名了解很少,呵呵。谢谢老师光临!
真给力!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有机会一定到你们那边去赏花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