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-8-4 10:44:53

画质和光影都好,欣赏。这种花第一次见到,什么名?

荫凉 发表于 2011-8-4 11:07:29

标题太给力,特喜欢P3.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4 16:51:58

回复 吉祥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4 16:52:09

回复 明天 的帖子

谢谢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4 16:52:58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4 17:01:44

回复 月满天星 的帖子

我们这边暖和,花色品种很多,欢迎天星老师光临,做客赏花!:handshake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4 17:01:53

回复 井茶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8-4 17:03:23

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

不知道叫什么名,我很喜欢花,但是对花名了解很少,呵呵。谢谢老师光临!

聪聪 发表于 2011-8-4 18:35:18

真给力!

月满天星 发表于 2011-8-4 19:29:54
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
有机会一定到你们那边去赏花:lol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疏花玉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