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风 发表于 2011-8-3 14:44:42

好意境!好构图!好拍摄!十分欣赏!谢谢老版主的支持哦!!:victory::victory:

明天 发表于 2011-8-3 19:38:23

回复 鸡蛋 的帖子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鸡蛋 发表于 2011-8-3 22:28:37
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3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意境!好构图!好拍摄!十分欣赏!谢谢老版主的支持哦!!

谢谢关注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鸡蛋 发表于 2011-8-3 22:28:57

明天 发表于 2011-8-3 1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鸡蛋 的帖子

谢谢。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荷塘小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