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张我觉得把天空拆掉可能要好得多,我也拍了一张。
好民俗!欣赏!
咏歌 发表于 2011-8-7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民俗!欣赏!
谢谢咏歌老师鼓励:handshake:handshake
好民俗,好拍摄,特欣赏:victory:
:victory:
欣赏!
好美的记实片,特喜欢。顶
沙风 发表于 2011-8-3 1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文字介绍详实.故事连贯性好!好构图!好抓拍!好民俗!谢谢楼主分享!!
好拍摄!楼主用心了!!
鸣鸣 发表于 2011-9-8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民俗,好拍摄,特欣赏
中秋快乐!欢迎光临,谢谢。:handshake:handshake
张老翁 发表于 2011-9-9 06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秋快乐!欢迎光临,谢谢。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