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8-6 01:04:22

构图还是有想法的.支持.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6 22:12:57

加油!

摩卡 发表于 2011-8-14 20:52:11
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
谢谢!一定努力!

摩卡 发表于 2011-8-14 20:53:19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谢谢老师!继续努力!

摩卡 发表于 2011-8-14 20:53:38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谢谢!一定努力!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1-8-15 00:26:39

好拍摄。组织起去玩玩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8-15 08:43:00

好拍摄:victory::victory:

小安 发表于 2011-8-15 15:15:04

挺漂亮的。自己去过格凸河,风景不错可惜当时没有迷上摄影,现在感觉太可惜了。
不过记忆最深刻的是,吃了河边的油炸东西后回家就食物中毒了。当时不知道是怎么了。网上查了资料后了解症状才知道是食物中毒了。哈哈哈。有机会还要去去。

摩卡 发表于 2011-8-17 10:36:01

回复 小安 的帖子

我也吃了点呀!炸猪嘴鱼挺好吃的!还有煮玉米!都不错啊!

原生态 发表于 2011-8-17 20:02:26

好景色,不错!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紫云格凸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