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还是有想法的.支持.
加油!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谢谢!一定努力!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谢谢老师!继续努力!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谢谢!一定努力!
好拍摄。组织起去玩玩。:handshake:handshake
好拍摄:victory::victory:
挺漂亮的。自己去过格凸河,风景不错可惜当时没有迷上摄影,现在感觉太可惜了。
不过记忆最深刻的是,吃了河边的油炸东西后回家就食物中毒了。当时不知道是怎么了。网上查了资料后了解症状才知道是食物中毒了。哈哈哈。有机会还要去去。
回复 小安 的帖子
我也吃了点呀!炸猪嘴鱼挺好吃的!还有煮玉米!都不错啊!
好景色,不错!